抱歉把粒老师很久以前的翻出来转载(好多作品都好喜欢好想都转过去)……哎,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粒老师的漫画(彩图也巨喜欢,打光好温暖好童话)!!天使一样的法音,希尔杜帅哥,布莱德帅哥(没词夸了真的好帅),对人物关系的诠释真是太让人心动,台词也都太贴太有韵味了,我可以把它们刻在自己的墓志铭上。

  

“像巧克力般的心情”。(法对希)

“比起别人,我更在乎家里人,虽然偶尔也会关注一下别人。看似胆小的人,其实比谁都全力以赴。她是在关心我吗?以后再弄清楚吧。”(希对法)

“首先我会长得很高。”(法对布)

“看来我还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”(布对法)

粒:

囤够四张来发了

有一张法布,其余法希


评论(1)
热度(29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长海以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